下载APP 天气预报
十月,来上海开启一场音乐城堡历险记
时间:2017-09-28

  2017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将于10月11日-14日再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主办方将在位于E3号馆E3E52展区设立儿童音乐体验区,500㎡互动体验区,七大主题玩乐项目,kids演出舞台,近百家音乐教育机构,4-14岁的孩子都在那里找到了边玩边学的音乐天堂。

kids stage  

  亲子共享音乐妙趣

  记者了解到,在体验区小朋友们可以一站式体验各项音乐主题环节,根据城堡地图,逐一闯过关卡,开启一段奇妙的音乐旅程。在畅游音乐城堡后,闯关成功的宝贝们还能领取神秘礼物!同时,还在户外设置了专门的kids舞台,小朋友会带来吉他、民乐、唱歌等精彩的表演。  

  据悉,今年的展会的儿童音乐体验区每天都有不同的精彩节目:让孩子手工拼接、涂色的创意手作坊、情景式动画的音乐课堂、全透明微型录音控制室和录音棚、可以用脚踏的钢琴、瓶瓶罐罐木板水管的神秘音律还有为孩子专门设计的绚丽舞台。精彩不容错过!

  钢琴 

  关爱“星星的孩子”

  上海乐器展自2014年以来,情牵自闭症儿童,推出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展会已正式将每年展期的第三天作为上海乐器展关爱自闭症儿童的专属日,让更多人了解自闭症儿童的艺术天赋,汇聚更多爱心人士,拥抱“星星的孩子”,给予他们广泛的爱与关怀,并通过义卖、捐赠等形式募集善款,帮助星星们快乐成长。

GXY_0579

  作为乐器行业品牌展会,上海国际乐器展不仅给孩子带来了儿童音乐城堡,更为家长们带来了教育大师班与音乐分享课,音教机构在这里分享时兴的教育模式,带来音乐教育启蒙课程。更有国内外乐器品牌带来的琳琅满目的乐器产品!10月11日-14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音乐大门已经敞开,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有兴趣的朋友可通过主办方微信公众号“上海国际乐器展”,持续关注相关信息或购买早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