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切尔西前瞻:蓝军盼客场5连胜 赢球即可稳坐第一
时间:2021-12-01 来源:百姓资讯网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3时30分,2021-2022赛季英超第14轮继续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挑战沃特福德。

交锋记录

双方各项赛事历史交锋29场,切尔西战绩17胜5平7负,其中在英超先后交手14次,切尔西10胜2平2负占绝对优势,进30球丢16球。两队最近一次会面,是在2019-2020赛季英超第33轮,当时主场作战的切尔西3-0完胜沃特福德。

看点一:切尔西冲击客场5连胜

进入新赛季以来,切尔西表现得十分强势,尤其是在客场作战方面,蓝军的战斗力更是惊人。据统计,算上3-0横扫莱斯特城的比赛,切尔西目前已豪夺各项赛事4连胜,其中包括3场英超和1场欧冠。在这4场胜利当中,蓝军总计狂轰10粒进球且全部保持零封。本轮英超对阵沃特福德,图赫尔将率队冲击各项赛事客场5连胜。切尔西上一次在英超客场取得更长的连胜纪录且不失球还要追溯到2008年9月到12月期间,当时斯科拉里曾率队赢得了6连胜且全部保持零失球。话说回来,蓝军本场比赛也马虎不得,沃特福德目前尽管徘徊在降级区边缘,但看看曼联此前1-4惨败的下场就知道了。

看点二:迎球即可继续稳坐第一

上轮与曼联的红蓝大战中,若日尼奥致命失误送礼,虽然意大利中场将功赎罪,打进了由蒂亚戈-席尔瓦制造的点球,但切尔西最终还是仅仅收获了一场平局。正因如此,他们与排名第二的曼城积分差距也被缩至1分。本轮比赛面对沃特福德,蓝军只有全取3分才能继续稳坐第一,一旦翻车他们很可能将榜首位置拱手相让。要知道蓝月亮本轮的对手是实力孱弱的维拉,3分志在必得。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为止,切尔西已连续7轮保持不败,战绩为5胜2平。本轮比赛蓝军能否延续不败纪录,我们拭目以待!

赛前舆论

图赫尔(切尔西主帅):我们看到了比赛数据和风格的不同,他们踢得更有自信,并在努力给对手施加高压。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他们取得了很棒的成绩,他们在努力带着激情比赛,让观众去支持他们,我们看到了这一点。拉涅利已经证明了自己,他执教了很多俱乐部,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这是我第一次与他交手。

伤停报告

沃特福德:恩库卢(伤缺)、谢拉尔塔(伤缺)、埃特博(伤缺)、萨尔(伤缺)、塞马(伤缺)、巴哈(伤缺)、福斯特(伤缺)、丹尼斯(伤疑)、库卡(伤疑)

切尔西:科瓦契奇(伤缺)、坎特(伤缺)、奇尔维尔(伤缺)、维尔纳(伤疑)、里斯-詹姆斯(伤疑)、若日尼奥(伤疑)

首发预测

沃特福德(4-5-1):巴赫曼/费梅尼亚、卡斯卡特、卡巴塞、马西纳/埃尔南德斯、克利夫利、西索科、图凡、金/佩德罗

切尔西(3-4-2-1):门迪/查洛巴、克里斯滕森、吕迪格/阿斯皮利奎塔、巴克利、萨乌尔、阿隆索/芒特、普利西奇/哈弗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