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小乔丹考虑执行球员选项 快船将与小牛商讨交易
时间:2018-06-27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来自《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快船队中锋德安德烈-乔丹正在权衡各种选项,包括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

        小乔丹最晚将在本周六之前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价值241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消息源称,小乔丹一直在权衡关于下赛季的去向,其中就包括执行下赛季球员选项。然后在所有对其感兴趣的球队中,快船队会和小牛队商讨关于小乔丹的交易。

        据悉,对小牛队和小乔丹来说,这笔潜在交易是“风险巨大的赌注”,但种种迹象表明,双方愿意在2015年夏天“反悔门”事件后,再次坐下来进行商谈。

        3年前,小乔丹口头承诺赴达拉斯,但最终他改口,与快船队续签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接近880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其中今夏拥有球员选项,这份合同还包括15%的交易保证金。

        近几年小牛队在自由市场并没有什么收获,球队战绩也大受影响。今年休赛期,马克-库班的球队通过向上交易,在选秀大会得到来自斯洛文尼亚的超新星卢卡-东契奇。现在,球队还缺少一名顶级篮筐保护者。

        根据之前的流言,除了小乔丹之外,小牛队还对鹈鹕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以及湖人队的朱利叶斯-兰德尔感兴趣。

        现年29岁的小乔丹上赛季为快船队打了77场球,场均出场31.5分钟,交出12.0分15.2篮板1.5助攻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