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名记:火箭不因哈登言论放弃LBJ 交易成唯一方式
时间:2018-06-27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今日美国》记者Sam Amick报道,尽管詹姆斯-哈登在2018年颁奖典礼上表示球队不需要添加新的成员,但休斯顿火箭队依然全力以赴(all in)追求勒布朗-詹姆斯。

        “每个赛季你回来,你都想努力变得比之前更好,这意味着很多,但是我不会就此停止,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这感觉不错。我们距离总决赛只差半场好的表现,我不认为我们需要添加新的成员,我也认为我们不需要送走球队里任何球员。想象一下,我们在一起更多一些时间,我们很满意现有的一切,从上到下,从管理层到教练组到球员,我们的主要目标是变得更好、更健康,坚持做我们现在做的事情。”哈登在获得常规赛MVP发表感言时说道。

        考虑到火箭还要续签克里斯-保罗和克林特-卡佩拉,他们的薪资空间比较紧张,通过交易的形式得到詹姆斯还是比较现实的操作,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还没有正式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35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另外,费城76人、洛杉矶湖人和克利夫兰骑士队也对签下詹姆斯非常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