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第二届智谷品活(2018)五人制足球竞赛盛大开幕
时间:2018-05-31

  这个盛夏,4年一届的俄罗斯世界杯又将开启一场足球的狂欢。在这场足球盛宴正式之前,西部智谷的足球赛先嗨起来,一样的激情,别样的风采。2018年5月30日下午,由成都武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新创创业孵化器服务有限公司(智谷汇)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智谷品活(2018)五人制足球竞赛”开幕式在成都市武侯区西部智谷B区足球场隆重举行,16支球队现场集结,蓄势待发。武侯高新公司总经理邓宪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699894917978810447_副本.jpg

  在开幕式上,主持人首先对本次足球赛参赛球队进行介绍。京东联盟、远鸿集团、武侯电信、武侯资本智谷汇等16支球队队员们着装整齐、斗志昂扬入场,充分展现出武侯区企业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在16支球队介绍完毕之后,邓宪雪总经理致辞,她希望裁判员、参赛队员充分放发扬“团结、拼搏、努力向上”的奋进精神,鏖战绿茵,一较高下,为团队荣光而战,争夺冠军宝座。

  随后,球员代表及裁判员进行了精彩宣誓,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既表明了球员们“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竭尽所能,发挥出最佳成绩”的奋斗决心,又展示了裁判们“必定严肃认真、公正裁决、确保比赛公平、公正顺利”的态度。最后,邓宪雪总经理为本次足球赛开球,并宣布“第二届智谷品活(2018)五人制足球竞赛”正式开始。

  开幕当天,一拍即合、京东联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高新支行、成都农商银行金花支行、远鸿集团、中国银行武侯支行、CDRD和中移动设计院四川分院8支球队,进行了小组赛第一轮比拼。5月31日将进行小组赛第二轮比赛。据了解,在6月27日之前,每周三、四18点—20点30分将完成三轮小组赛、一场八进四淘汰赛、一场半决赛、一场三四名决赛和一场冠亚军决赛等多场比赛,为武侯区广大市民带来今夏最丰富的足球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为世界杯的积极响应,更是西部智谷丰富社群活动的精彩呈现。在成都打造“全民健身第四城”的浪潮下,新创公司组织此类运动赛事极大的活跃了西部智谷园区的文体氛围,展现了武侯区各企事业单位蓬勃向上的风采风貌。近年来,新创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品质社群活动、丰富企业员工的文化娱乐生活,通过“智谷汇企业服务平台”打造了如“智谷品活”、“ 智谷俱乐部”等一系列品牌社群活动。其中,“智谷品活”品牌已经成功举办多届各类文体竞赛、创意集市等活动,深受武侯区各企事业单位及员工的喜爱。本次智谷品活(2018)五人制足球竞赛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之余,有效加强了企业之间的信息交流以及资源整合,实现“以赛促交流、以赛促合作”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