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35岁江一燕开叉长裙惊艳戛纳却和刘涛鞋子同款
时间:2022-02-24 来源:百姓资讯网

江一燕算是一个比较特别的女艺人,比起其他女艺人来说,她太过与世无争,却又闪闪发光。或许她在演艺圈不算太有名气,但是她的支教事业却是人人皆知。今年的戛纳红毯尤为热闹,很多女星几乎选择的都是白色的服装,比如有韩国女星郑秀妍的白色羽毛仙女裙,李宇春的全白小羊皮雕刻羽毛装,或者是颜色比较亮丽吸睛的颜色。江一燕却反其道而行,一身黑色惊艳戛纳。

5月16日,江一燕出席戛纳电影节《悲惨世界》首映红毯,温婉优雅,气质独特。一袭黑色吊带高开叉长裙亮相红毯,虽看起来有些清新寡淡,却气质颇佳,“道姑头”的设计则增添了几分随性,感觉真不是谁都能hold住的。

女神的确很会穿搭,一身黑色的吊带长裙,完全是气场全开,尤其这张以大海为背景的美照,特别显气质。吊带的设计露出江一燕纤细秀美的脖颈,黑色又富裕魅惑的魅力,极其性感,只有江一燕这样的身材才能驾驭的如此完美了。

比起其他女星的红毯造型,江一燕就显得非常简单大方优雅,极有气质,很多人更是直言是这回女明星当中穿着最美的了。江一燕当天的妆容除去一抹亮丽的红唇,整体看起来比较素净,虽清新寡淡,却颇显气质。

在首饰上的选择也十分大气精致,佩戴的是debeers戴比尔斯珠宝,耳饰选择的是swanlake耳环,手上的黄钻戒指是aella家的。“道姑头”的造型将江一燕精致清秀的面庞完全露了出来,更添几分随性和美艳,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了她这个年龄的优雅美丽。

一袭长裙简单大气,只有有气质的人才会穿得这么令人难以忘怀。人群中独特的存在,永远与世无争,却又闪闪发光。这身搭配真的不是谁都能驾驭得了的。

不过仔细看江一燕的鞋子却有些眼熟,似乎和刘涛的红毯鞋子是同款的。两人的鞋子设计大体上很是相似,银色高高跟鞋比较百搭且显气质,也难怪两位女神都选它。当天刘涛的披肩白色开叉深V礼服也很是惊艳,虽然她是第一次登上戛纳红毯,简直气场两米八。

看了这么多女星的红毯照,觉得还是江一燕的黑色吊带长裙最令人惊艳。朋友们有get穿搭的秘诀了吗?如果是身材好的朋友,可以尝试穿搭黑色的风格,黑色会更显性感的气质,并且像江一燕这件吊带设计露出自己的锁骨,得有多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