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53岁李丽珍美得不低调白色上衣配绿色西裤女神范十足
时间:2022-02-24 来源:百姓资讯网

在早前,香港有一大批才华与颜值并存的女演员,李丽珍就是其中一位,演员出道的她在荧屏中留下了很多经典的作品。李丽珍年轻的时候非常的漂亮,身材也超赞,是几代人心中的女神。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李丽珍也到了当奶奶的年纪,53岁的她看着却依旧像30+的女人,真是风采一件当年啊!漂亮的脸蛋还是这么的美,依旧美得很高调,许久未见的李丽珍还是这般的有风韵,而且时尚感也不错,瞧,53岁李丽珍美得不低调,白色上衣配绿色西裤,女神范十足。

李丽珍一头乌黑发亮的齐肩短发,非常的柔顺清纯,53岁的她发质很不错哦。满脸的胶原蛋白尽显,当年的“水蜜桃”脸蛋还在,岁月对她真是太温柔了,仿佛她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都到了当奶奶的年龄,还这般的风姿绰约。大大的眼睛,就像天使一般清澈,微微的笑容很优雅,这皮肤状态看着很光泽富有弹性。穿着一件白色的上瘾,麻棉的材质非常的休闲舒服,小领口的剪裁很保守,中分袖的款式非常的干练时尚。

53岁的李丽珍穿着白色的衬衫很减龄又时尚,腰间系着一根腰带,虽然没有秀出小蛮腰,但是63岁的她身材已经够好了,优雅又大气。下身穿着一条绿色的西裤,休闲的剪裁,版型设计非常的简单,但是被她穿出了时尚感,一身简单的白配绿,时尚又惊艳,优雅又高级,美得很高调了,许久未见的李丽珍还是这般的漂亮,气质出众。所以说53岁李丽珍美得不低调,白色上衣配绿色西裤,女神范十足。

李丽珍脚踩一双黑色的皮靴,非常的靓丽大气,与其它美女同框,感觉李丽珍的风姿更抢镜呢。一身打扮简单又又优雅,休闲又不失气质,非常的知性大气,美翻了。虽然在升高上没有优势,但是她温柔和高雅,以及女神的气质抢足了风头啊!

李丽珍一身打扮非常的大气高级,美得不低调。还佩戴上了名表,和上衣链,为一身打扮增添了时尚感,温婉大气的对着镜头,温柔似水,惊艳又高雅,一不小心又被她圈粉了。你喜欢香港美女李丽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