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穿粉色运动装少女感十足瞬间美回20岁
时间:2022-02-24 来源:百姓资讯网

李宇春是小编特别喜欢的一位女明星,她自从参加《超级女生》一炮而红之后,一直凭借自己的努力,坚持着心中的音乐梦。这些年来,她从来没有让自己的粉丝们失望过,创作出许多知名的乐曲。小编最喜欢她曾经在春晚上演唱的那首《蜀绣》,她充满磁性的嗓音,配上古色古香的歌词和音乐,让人如临神境。

小编发现,李宇春最近这两年的穿衣风格越来越飘忽不定,前一秒还是一身帅到炸裂的假小子,下一秒又变成了甜美范十足的美少女,她这风格是走偏了吗?只见她身穿一套浅粉色的运动套装,看上去少女感十足,35岁的她,这样一穿,瞬间美回了20岁。其实小编觉得,穿着女装的她看起来比以前更有韵味了。

只见她上半身穿了一件浅粉色的运动卫衣,连帽的设计,特别的清爽减龄,让她瞬间从35岁美回了20岁。她帽子上的抽带,也是浅粉的颜色,看上去少女范十足,小编简直要被这样的李宇春给甜化了。卫衣的正面,有一个红色的大A 图案,外面圈着白色的圈圈,简约的风格看上去十分的大气随性。

她下半身穿了一条浅粉色的运动短裤,裤子是宽松的款式,十分的遮肉显瘦。裤子的长度只到膝盖的位置,按理说这样的长度会很显矮,但是却被李宇春驾驭的恰到好处。裤子上没有任何图案,一团粉嫩嫩的颜色,让人不自觉地少女心爆棚,看来“假小子”心中也有一个少女梦啊!即使她的风格走偏了,也走偏得十分好看。

作为搭配,她脚上穿了一双白色的运动鞋,但是她脚上这双鞋子的颜色不是那种特别明亮的白色,微微暗沉的样式,看起来十分低调。鞋子的侧面印着彩色的商标,恰到好处地为她这双鞋子增添了几分亮色。除此之外,李宇春露在外面的半截小腿也十分吸睛,真没想到李宇春是深藏不露啊,这小腿又白又细,真是让人羡慕。

她的头上戴着一顶白色的鸭舌帽,纯白色的帽子上没有太多的装饰,虽然简约,但是却十分的百搭,与她真身粉嫩嫩的造型搭配在一起,看上去有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她脸上戴着一只黑色的口罩,虽然小编看不到她当天的妆容,但是透过口罩,小编看得出来,她的神情有些疲惫,看来这一趟戛纳之行,真是把她给累到了。

在小编的印象中,李宇春从出道开始,就一只以“假小子”的形象示人,那时候的李宇春酷酷帅帅的,比很多男孩子还要有魅力。真没想到,有一天她也会回归女性化,要是换做是以前,小编真是想象不到她穿女装的样子。但是现在,看到这个模样的李宇春,小编终于相信,人长得好看怎么穿都有魅力了,这一次,小编着实被惊艳了一把!

假小子李宇春风格走偏?穿粉色运动装少女感十足,瞬间美回20岁!你觉得李宇春的这身造型怎么样?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