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42岁陈乔恩现身男友画展近照脸部出油明显
时间:2022-02-24 来源:百姓资讯网

近日,某媒体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条陈乔恩现身男友画展的动态,虽然陈乔恩到场十分低调,但还是引起了粉丝和网友们的关注。

当天陈乔恩身穿一件黄色的外套,里面穿着一件黄色高领内搭,身上背着一个价值近3万的斜挎包,带着一个很有设计感的口罩,并拿着手机不时滑动,整个人看起来十分时尚。

值得注意的是,在被拍摄的图片中,陈乔恩的脸部出油明显,不知道是因为只化了淡妆还是隔着玻璃的缘故,但整体看下来陈乔恩的皮肤状态还不错,比较白皙,虽然是42岁的年龄,但还是看不太出年龄。

此次现身男友画展陈乔恩并不想引起过多关注,于是不久之后便离开了现场。虽然陈乔恩没有接受采访,但她的男友艾伦在接受采访时还是不免被问到结婚计划,他称这是一个秘密,没有具体回答。

陈乔恩和男友艾伦相识于一个综艺节目,两人经过相处走到了一起,虽然因为年龄、男友的私生活等原因,他们之间的恋情一直不被大家看好,但从陈乔恩分享的日常来看,他们私下过得很幸福。

在恋爱一周年时,陈乔恩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和男友吃烛光晚餐的照片,并配文“珍惜当下,珍惜每一个温柔的时刻”,照片中二人互相依偎、笑容甜蜜,十分幸福。

此前,陈乔恩还和男友一起坐高铁外出游玩,在座位上陈乔恩心情很好地玩起了自拍,我们不难发现二人穿着颜色不同但款式一样的衬衫,不得不说穿情侣装真是小情侣的标配,陈乔恩当天的状态也是非常好,戴着口罩也难掩开心。

在男友艾伦画了一幅壁画时,陈乔恩便拉着男友一起拍照,照片中的陈乔恩扎着丸子头,穿着和男友一样的白色情侣装,再配上牛仔裤,整个人完全看不出年龄,虽然陈乔恩比男友大9岁,但画面中的俩人看起来十分般配。

尽管陈乔恩和男友在一起后一直不被大家看好,但他们用实际行动来回击了这些评论,把自己的感情经营得很好,所以说在面对流言蜚语时,行动才是最好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