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春天穿裙子尽量少配丝袜换一种方式不仅高级还有女人味
时间:2022-02-24 来源:百姓资讯网

俗话说得好,只有老女人没有丑女人。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大家都开始换上了轻薄的春装,如何在春天穿出个性气质,首先需要自身的搭配开始改变。想要在春天穿裙子的你就不要穿丝袜了,非常的俗气,想要展现出时尚气质的话,可以试试下面的这些新搭配,即可优雅,又可帅气,时尚度倍增。

穿裙子为什么不要配丝袜

①丝袜太俗太土气

②丝袜更考验气质

其实很多小姐姐都知道,丝袜的搭配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它其实对每个女人的气质和身材要求是挺高的,最重要的一个方面是,很多女人觉得春天穿裙子配丝袜会太俗太土气,尤其是你穿搭不是很出众的时候,丝袜的搭配很容易显示出廉价感。

还有一个方面就是,薄款的丝袜其实不是很好驾驭,春天驾驭起来难免是比较困难的,有的是穿上丝袜会变得老气很多,而且和裙子的搭配风格也不是很匹配,所以小馆就建议大家春天穿裙子还是少配丝袜比较合适。

潮人们春天穿裙子的思路

思路一:同色系的搭配

顺着裙子的颜色来对鞋子的颜色进行挑选和搭配,做到一身同色系,给人的感觉就会非常舒服和高级,没有掺上一丝杂质的感觉。虽然款式不会有太多设计感的地方,但都挡不住周身散发而出的时尚魅力。

黑色小西装和高腰包臂裙的套装组合,搭配的也是一双同色的平底鞋,一整套的穿搭,没有出现第二种颜色,莫名的舒适和清冷。这种舒服到心头的同色穿搭,借用服装的款式已经打破了单调性了,不用担心穿出来毫无亮点。

思路二:叠穿增加层次感

不仅是选款,搭配方面也需要借助更多的技巧,如果你还担心自己的搭配能力不出众,就可以借鉴叠穿搭配的技巧。比如衬衫或者打底衫都可以结合裙子的搭配,演绎出不同风格。同时还可以考虑搭配外套,这样的叠穿搭配也很时髦。

思路三:为配饰画龙点睛

我们的穿搭很多时候显得平平无奇,就是因为配饰没有到位,如果配饰选得好,是可以为整体搭配加分的,而且可以看起来更加精致。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搭配选择合适的帽子,精致的职场搭配可以试试礼帽,度假穿搭可以搭配遮阳帽,休闲穿搭可以试试鸭舌帽,都可以为搭配加分。

如何挑选裙子

要素1、根据身材挑裙子

大家在挑裙子的时候一定要学会扬长避短,比如梨形身材的女性朋友就应该选择露肩或者吊带的A字连衣裙,将大家的视觉重心放在你的上半身;小个子的女性朋友应该选择胸部以下就是腰线的裙子,不要选那种收腰设计太低的款式,另外适当露肤也可以让人显得不那么矮小,要么露腿、露腰,要么露肩、露背。

要素2、根据版型挑裙子

裙子的款式有很多种,面对如此多的选择,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版式呢?这边有一些小小的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正常情况下,宽松版型的裙子给给人一种休闲的感觉,穿着没有束缚感,但是有一点不太友好,那就是非常的显胖,如果你本来就是有点微胖的感觉,不建议选择这个版型的裙子。

高腰版型的裙子,非常适合腰细的姑娘,高腰的设计,在视觉上直接提升了整体的腰线,看起来显得人非常的高挑,看起来御姐范十足!

穿裙子怎么配才好看

针织衫+半身裙

对于中年女人来说,相对于款式,更重要的其实是质感。不管是在针织衫还是在裙子的选择上,都要注重质地。如果选择针织衫的话,可以选择面料相对柔软。

修身的针织衫搭配直筒裙或者是A字裙可以展现出纤细的上半身线条和盈盈一握的腰身,对于梨形身材女孩来说可谓非常友好;而宽松版型的针织衫搭配修身半裙则可以营造沙漏型身材,从视觉上拉长身材比例,适合上身胖而下身瘦的人。

小西装+伞裙

如果你有腿粗、胯宽等烦恼,那可千万不能错过西装和伞裙的搭配。伞裙的空间感极强,能一件修饰腿部短板,搭配西装遮肉显瘦效果极强。

因此,用伞裙和西装搭配时,想要让造型更加有气质,就可以加入一件女人味十足的飘带衬衣、缎面衬衣等,增加女人味,优雅又时髦。只不过要注意,尽量将衬衣的下摆塞进裙腰中,明示出腰线的位置,既显气质又能穿出显瘦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