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无论是搭配同款西裤还是裙装都很优雅大气
时间:2022-01-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提起蔡少芬,想必很多人都不会陌生,集演技、颜值与身材于一身的蔡少芬出演了许多令大众脍炙人口的角色,堪称无数人的女神。都说岁月是把无情刀,美人也会迟暮,可如今已经47岁的蔡少芬却越来越貌美。

47岁的蔡少芬钟爱各种西装,无论是搭配同款西裤还是裙装都很优雅大气。如这件采用拼接设计的短款西装随意搭在肩上,银灰与黑色相互拼接充满设计感。内搭一条采用刺绣工艺的黑色吊带长裙,一柔一力相互碰撞,温柔大气又不失洒脱力量,精致感爆棚,大概也只有蔡少芬才能hold住这件充满设计感的吊带裙了。

如果你又是一双白色阔腿裤,就可以搭配一双雪地靴或者短靴。

再搭配一双裸色的围巾或一条牛仔短裤,你绝对就是别人眼中的时尚精啦!(2)颜色同蓝色搭配蓝色作为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种颜色,非常显白而且也非常显瘦。这两种颜色的搭配,就可以轻松营造出一种慵懒随性的个性美。

除了蓝色之外,我还想大家推荐一下比较洋气的藏蓝色,这两种颜色非常的值得搭配。选择一个颜色的单品搭配在一起的时候,可以从包包、帽子、围巾这种配饰入手,让你的整体造型显得更加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