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本田版“五菱宏光”,超mini房车,炫酷可爱
时间:2022-01-17 来源:百姓资讯网

现在小型车非常的火爆,来看看本田版的“五菱宏光”吧,可以说是一辆mini(参数|图片)房车了,非常可爱!

外观方面,视觉上来看,这台车感觉很大,像一个缩小版的房车,但其实他的车宽只有1475mm,比宏光(参数|图片)MINI EV还窄了18mm。这台车长宽高3395/1475/1790mm,轴距2520mm,再加上双侧滑门的设计,使得空间非常宽裕,实用性很强。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硬塑料包裹,给人一种面包车的感觉,但是无所谓,丑也不妨碍它好用。前排座椅是连接在一起的,就算停车时一侧贴墙,也可以轻松从另一边下车。后排座椅可以单独调节,无论是载人还是载物,都可以发挥它最大的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0.66L三缸自吸发动机,全系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3.9L和3.7L,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非常的出众。说了这么多,但是这俩车尚未引进国内,如果引进国内,相信销量也不会太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