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长外套与半身裙 显高有气质
时间:2022-01-17 来源:百姓资讯网

偏酒红色的长款大衣是这个冬天最有气质最优雅的一件,长长的版型既能够将女生的身高显得高一些。和黑色的内搭品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黑色和红色的搭配是极为优雅的。上衣我们选择黑色的打底衫,一条黑色的针织裙,让女生的气质顿时上了一个台阶,也是超级好看,十分优雅。

白色的长款大衣也是超有范儿和超有气质的呢!比较知性和成熟的风格,穿上也具有了十分强大的气场。上衣内搭黑色的高领打底衫,简单的高级美,一条长款的米白色裙子飘逸好看,裙摆也是微微飘起的,外搭这件米白色的长款大衣,是不是超有内涵呢!

长长的外套也是很温暖的,它的搭配看起来很时髦,也是超级洋气的呢!搭配也是很有讲究的,看起来有几分时尚美感,同时这样搭配也是很有自己的小个性。上衣是内搭灰色的卫衣,卫衣内搭一件白色的衬衫,穿出一种假两件的既视感。搭配一条棕色的格纹半身裙,是不是还有几分复古的韵味呢,一双白色的长靴也能够看出来这是很用心的穿搭了!

搭配阔腿裤的时候,领口和袖口是可以利用围巾等来避免露肤。

五、蕾丝衬衫的穿搭蕾丝衬衫是不少时尚达人喜欢穿的一款单品,它为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尤其是短款蕾丝衬衫。短款上衣搭配蕾丝衬衫,造型一下子就让整体造型丰富起来。

但短款蕾丝衬衫穿搭,我们要避免大领口,穿长款的短袖蕾丝衬衫,将衣服扎在腰间比较好。或者把上衣塞到裙子或者裤子里面。同样是基础款式,蕾丝衬衫和基础款上衣相比,不仅显得造型丰富,而且更加性感。如果腿型不够完美的话,避免选择太宽松的蕾丝上衣,以免显得腿型不那么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