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接班梅西不行,接替C罗还有机会!尤文计划引进巴萨1.2亿欧先生
时间:2021-05-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2019年夏窗,巴萨从马竞引进法国前锋格里兹曼,转会费达1.2亿欧元。相比之前引进登贝莱1.5亿欧,引进库蒂尼奥1.6亿欧,这个数不算高。但在足坛史上,又有几个人的转会费超过了1亿欧元呢?屈指可数。

一个在马竞,在法国国家队都算不上高产的前锋,真的值这么多吗?

事实上,巴萨当时不惜重金引进格里兹曼,可能还有另外的想法,就是将其视为梅西接班人。和梅西一样,格里兹曼也能胜任进攻线上多个位置。

但两个赛季下来,巴萨大失所望。2019-20赛季,巴萨多年来第一次赛季四大皆空。2020-21赛季,巴萨多年来第一次在欧冠赛场被打成十六郎,西甲尾声阶段争冠功败垂成。

2019-20赛季,格子为巴萨西甲出场35次,其中31次首发,贡献9球4助攻。2020-21赛季,格子目前西甲出场的情况和上赛季差不多,贡献12球7助攻。数据不算出色,也不算太糟糕。但如果再提什么“梅西接班人”,就是个天大的笑话了。

无论西甲还是欧冠,多次关键战,需要有人站出来和梅西分担进球重任时,格里兹曼从来指望不上。

正如巴萨传奇球星斯托伊奇科夫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的:“格里兹曼在面对利物浦、尤文、巴黎、皇马以及马竞的比赛中都没有取得进球,俱乐部为了引进他可是花了一大笔钱的。”

巴萨正酝酿今夏对阵容进行大换血,可能多达14名球员将被清洗,而格里兹曼就是其中之一。

西班牙四台表示,巴萨已接近签下自由身的阿根廷前锋阿圭罗、荷兰前锋德佩,那么格里兹曼将被出售。

被巴萨白送给马竞的前锋苏亚雷斯,本赛季西甲进球等于格里兹曼、登贝莱、布莱斯维特三人之和。巴萨不可能再迎回苏亚雷斯,有媒体称巴萨想用格里兹曼换马竞的菲利克斯,但这不过是一厢情愿。你还不如拿登贝莱去找多特蒙德换哈兰德。

自内马尔、苏亚雷斯先后离去,巴萨的锋线上,除了梅西就再无一个靠谱的,留下格里兹曼已经价值不大。对巴萨来说,要想卖出一笔可观的转会费是不可能的,但若以较低的转会费出售或租借出去,还是可能的。

据《每日体育报》消息,C罗可能今夏离开尤文,尤文将考虑引进一名顶级前锋来替代他,格里兹曼就是他们的目标。尤文可能无法满足巴萨的转会费要求,会提出先租借格里兹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