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腾云众创科技“深度融合,共创共赢”发布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30 来源:百姓资讯网

      2019年12月29日,广东腾云众创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阳光酒店举办了主题为“深度融合,共创共赢”的新闻发布会暨招商会。发布会仅限100席,但在开场前却早已挤满了多位企业代表、各界嘉宾与媒体,共同见证腾云科技在刷脸支付新趋势下所带来的的改变与应对之策。

      在开场致辞中,广东腾云众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翁馨对在场嘉宾的到来表示真挚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腾云的人脸识别与刷脸支付技术对各行各业做出的智慧解决方案来让更多人对刷脸技术的应用及其赋能有更加深入地了解。

      中国华油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总经理、广州阳光酒店总经理施仁忠先生,广州市百高实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苏志生先生在发表致辞中对腾云众创科技寄予了美好的愿景。

      发布会上,腾云众创科技CEO翁言词阐述了刷脸支付的安全问题、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从2014年刷脸支付的布局到2019年的商业试点,人脸识别的安全技术依靠3D结构光和活体检测技术已达到了金融级的安全。“以刷脸支付作为切口,通过刷脸支付进行客户资源沉淀,有了大数据作为基础,我们就能实现更多领域的拓展,挖掘更多新的商机。

      会议介绍了人脸识别与刷脸支付的发展及应用,人脸识别和刷脸支付应用于生活中的各种场景,针对大众关于数据安全性的担忧,负责人表示人脸识别特别是刷脸支付设备的摄像头采用的是最新的3D活体检测技术,其安全性已达到99、99%,可完全抵挡照片、视频等的攻击,用户完全可以放心使用。会议重点展示了该公司的腾云刷脸支付系统以及人脸识别技术针对各行各业给出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酒店、餐饮、零售业、医院、加油站、停车场、公安部门等。智能化的方案完美地解决了各个行业的痛点。

      以往支付时往往会出现忘带手机、手机没电、手机没网等的尴尬处境,刷脸支付能解放手机,以后可以靠“脸”行天下了。除此之外腾云刷脸支付系统给各行各业做出的解决方案能给商业更好地赋能。其安全性、便捷性、赋能性广受用户青睐和追捧。刷脸支付成为主流是大势所趋,支付宝、微信、银联三巨头的联合出动给出了有力的印证。生活质量的提高有赖于科技的发展,而科技的发展必定是要以用户体验为本的,市场的需求必将把刷脸支付推到一个高度。

      发布会的主题流程过后,就来到了一种轻松愉快的抽奖方式来回顾我们的支付历史,三等奖代表现金时代,二等奖代表扫码时代,一等奖代表刷脸时代。现场的情绪涨到高潮,嘉宾们踊跃地参与这种富有内涵的娱乐模式。

      盛典过后,不忘初心。在抽奖环节后是公益爱心授牌仪式。

      来自广州青年商会的秘书长傅晓方女士、雷州市心弦驿站爱心协会会长符泽坚先生在公益演讲上高度赞扬了董事长翁馨与CE0翁言词对公益事业所做的努力与贡献,一个创业者在为各行业提升效益的同时也需要有担当的社会责任,这也证明了腾云众创科技在刷脸支付领域必将走在前头,引领行业的趋势。

      发布会的最后,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广东腾云众创科技有限公司CEO翁言词先生为广东致全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钉子广告有限公司、广东云茶茶业有限公司授予合伙人的牌匾。

      广东腾云众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翁馨与广东日日惠便利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健桥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叶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战略合作伙伴签约合影。

      此次发布会至此圆满结束,由发布会所释放出来的前瞻性思想,周全的场景解决方案与丰厚的投资回报合作模式让在场的嘉宾对腾云众创科技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