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深秋吃蟹正当时,蟹状元联合滴滴代驾为你开启鲜美之旅!
时间:2019-11-11 来源:成都在线

      蟹状元携手滴滴代驾,这个蟹季,打造十月超级会员日。在苏州、上海、安徽等华东地区城市联手为广大客户送来满满蟹礼,让把蟹意带回家。

      在这次活动期间,共有三重好礼。10月25日-12月25日,通过电商渠道购买蟹状元特定礼盒,会随礼附赠68元代驾定制版限量实体卡;10月25日-11月1日,扫码进入滴滴代驾“超级会员日”活动页面即可领取滴滴代驾三大权益(专属免费等候、调价保护、极速接驾)还有蟹状元的百元限量优惠可以抢。10月25日-12月25日,到蟹状元华东地区10家门店就有机会参与扫码活动领取68元代驾券包。

      蟹状元以”养好蟹,卖好蟹”为企业理念,全心全意对待每一位用户,在各个环节和细节处都用心把控,匠心致蟹。此外,蟹状元正值蟹季,由此推出的“蟹礼”又与主打“夜生活D站”的滴滴代驾擦出了火花。通过本次携手合作,希望能带来好玩有趣有料的暖心活动,让大家把蟹意带回家,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感受到家庭的团聚和温暖。

      蟹状元是大闸蟹生鲜行业中的领军企业,一向以高品质的节庆礼品盒完善的售后服务在销售者中享有很大的声誉,而滴滴代驾目前拥有超过70%的用户覆盖率,是中国最大的代驾平台。大闸蟹领先品牌和代驾品牌的联手合作也预示着高品质和体验化服务的升级,也是深秋时节为用户送上的一份走心大礼。

      此次携手,是蟹状元对整合营销的又一个战略实施。在前一段时间的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中,蟹状元受邀参加,并在活动中斩获“年度成就人物”、“年度整合营销案例”等两项年度大奖。对此,蟹状元表示:在未来,我们将带着这份肯定与鼓励,继续以大闸蟹行业引领者的姿态,坚持不懈地探索、推动行业的发展。同时,通过品牌塑造不断传递自身的品牌精神和品牌力量,满足用户日益增加的多元化需求,为每一个用户带来健康生态好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