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电影《大地震》再现真实事件演绎求生群像 戏骨齐聚9月8日爱奇艺上线
时间:2019-09-06 来源:百姓资讯网

    日前,由曹卫宇、张晞临领衔主演的电影《大地震定档9月8日爱奇艺上线,据悉,该片改编自唐山大地震中真实发生的矿下逃生事件,片方为保证制作水准,不仅耗资搭建真实矿洞置景,更力邀多位老戏骨加盟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用心的制作加过硬的表演时质量,令电影《大地震》备受观众期待。

    再现唐山大地震真实事件 置景考究还原矿下求生过程

    电影《大地震》取材于自唐山大地震真实发生的矿下逃生事件,在距离震源最近的大地深处,开滦煤矿的万余名矿工被困矿井之下,最终震亡率却奇迹般得仅有万分之七,面对天灾,采煤工人用集体的勇气与智慧成就了一段传奇。电影基于这一事件进行改编拍摄,在前期制作过程中就投入大量物力,不仅探访了事件的亲历者,更为还原真实矿下环境,斥资搭建矿井置景,搭棚面积一万两千平方米,购买煤四十余吨、钢材二十余吨、木材超一千立方米,可见制作之用心。在细节方面,片方更将原开滦煤矿的老旧机械运至拍摄现场,即使是暖壶、脸盆等细节生活道具,都无一例外地做到真实还原,全面保证电影质感。

    戏骨齐聚打造实力阵容 过硬演技保证电影质量

    电影《大地震作为真实事件改编题材,在肩负着观众更多情感寄托的同时,也面对着更严格的评判标准。片方自电影前期准备到开机拍摄始终精细把控着电影的每个环节,在演员阵容的选择上也展现了极高的质量要求。主演阵容实力演员齐聚,参演过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裸婚时代》、《九州·海上牧云记》的实力戏骨曹卫宇,及近期凭借《破冰行动》中有血有肉的“马云波”一角备受观众关注的张晞临则搭档出演电影男主角,以过硬的演技诠释出两位性格截然不同的矿下英雄,二人之间的碰撞也引发观众期待。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新华视讯手机电视台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银龙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江苏两只熊影业有限公司、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携手献映的电影《大地震》定档9月8日爱奇艺上线,再现真实矿下逃生,共同见证求生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