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再创中式当代豪华新标杆,WEY VV7升级款全新上市
时间:2019-01-09

1月8日,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在北京雁栖湖畔盛大举行VV7升级款上市暨全国媒体试驾体验会。VV7升级款售价16.98万元起,在安全、豪华、智能以及动力优化方面进行了多达43项升级,无论是豪华驾驭体验还是智能便捷出行,再度创领中式当代豪华SUV新标杆。

 

WEY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VV7升级款秉承了WEY品牌“让更多人把豪华握在手里”的品牌承诺,对VV7进行了20项豪华升级,16项安全升级以及7项智能升级。此次活动,广邀专业媒体进行试驾评测,就是为了全面展示WEY VV7作为WEY品牌旗舰车型,所拥有的智领安全技术和卓越的驾控体验,以及领航未来的产品实力。

 

20项豪华升级  创领中式当代豪华新标杆

打造越级的尊享豪华体验,始终是WEY品牌的追求。VV7升级款内饰经过全新设计,豪华科技配置升级点更是多达20项,彰显出远逾同级的精致和豪华感。

打开车门,别具一格的中控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多媒体屏幕延续悬浮式平板结构,中控台变得更具层次感,上半部分的搪塑软性材质采用黑色和棕色的梯级分层,一体式驾舱缝线凸显匠心品质,环抱式流畅中控曲线营造出豪华稳重的驾驶环境,飞机引擎出风口下方新增钢琴科技按键,空调控制面板的位置较老款设计向上抬升之后,留出的位置变成了带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的置物面板,面板左上角并设有单独的电源控制开关和指示灯。

 

VV7升级款内饰的另一亮点在于扶手箱盖板的设计,肘枕尺寸加长,提升了前排乘员肘部承托的舒适度,改为豪华车型常见的对开式结构,并且两部分可以独立前后滑动,将水杯架也巧妙地隐藏其中。后排空调风口下方的翻折盖板打开后,能够看到双USB插口,便于后排乘客对移动设备进行充电,后排座椅还增加了中央扶手带置物盒,手机无线充电、以及5V车载电源。同时车窗升级为带有电动防夹升降器的变速车窗,玻璃升降过程到最后1/4位置时,速度会自动降低,以免发生夹伤危险。这些看似微小的改变,实则包含了WEY品牌对驾乘者无微不至的关怀。

 

众所周知,出色的NVH是VV7的一大优势,而VV7升级款将这种优势进一步提升到了极致,率先应用主动降噪系统。主动降噪系统采用HARMAN的高性能引擎降噪控制器以引擎RPM信号为参考,生成与噪声声波反向的另一个声波以消除车内噪声。此外,布置在车顶的误差话筒会发出幅相反馈,以提升降噪效果。与同类系统不同,独有的真实音频技术既能够提供一个宁静、舒缓的车厢环境,又能确保音乐信号不会受到降噪功能的影响。

 

VV7升级款还增加了PM2.5检测系统,能让驾乘者实时了解所处环境的污染情况,驾乘者可主动采取开关空调、开关车窗、打开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等净化措施,保障车内空气质量。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与空调系统联动,打开空调,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就会发射负离子,并通过空调鼓风机将负离子排出,以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在严重的雾霾天气或空气质量较差时,可以快速消减空气中的有害化学气体及粉尘、细菌,减少异味,为驾乘者提供新鲜的空气。

值得一提的是,VV7霸气犀利的造型一直深受车友喜爱,VV7升级款在原本时尚的外观基础上新增了梦幻蓝,当光线角度发生变化时,车身的颜色也会呈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充满了梦幻感。在雁西岛上由国际知名设计公司AECOM建设的12栋风格迥异的精品建筑前,VV7升级款尽显国际化气质,东方风韵融合国际视野,独树一帜的中式当代豪华熠熠生辉,在传承了中国与世界、传统与现代、自然与人文的平衡中,以地域文化的丰富性映射出世界文明的多样性。

 

22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智领奢适安全

“安全是最大的豪华”,一直以来都是WEY品牌的主张,也是WEY产品的独到竞争优势。VV7升级款将安全这一DNA进一步放大,并以22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打造出绝对领先的主动安全优势。其中,智慧躲闪功能和智能过弯功能为同级首款搭载,并全面超越主流合资车型。

 

在试驾途中,怀柔景区的盘山路和乡村道路居多,VV7升级款的智慧躲闪功能和智能过弯功能在试驾过程中大放异彩,让每个驾乘者秒便老司机,轻松完成超车、过弯。智慧躲闪功能是在当前LCK(车道居中保持辅助)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对大货车等大型车辆识别,在VV7升级款即将超越临车道大型车辆时,系统会自动控制车辆向远离大型车辆方向躲闪固定距离,并且在超过大型车辆后继续控制车辆在本车道中心行驶,极大地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智能过弯功能则是智能前视摄像头实时反馈前方弯道曲率半径至雷达,ACC雷达依据前方曲率等综合因素,提前进行相关减速动作,过弯后自动加速至原设定速度,将车辆的安全性进一步推向极致。

 

此外,VV7升级款搭载了可以对行人和自行车进行识别的安全辅助(AEB)功能,以及车道居中保持、交通限速标识提醒(TSR)、开门预警(DOW)功能,以及后排SBR、前排双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以往只出现在高端产品上的智能化配置。这不但让VV7升级款满足2018版C-NCAP五星评价标准,也远远领先同级合资品牌,彰显出豪华超越同级的品牌调性。

便捷生活尽在掌握  睿领智享互联

VV7升级款于智能、互联发展路径上也再度发力,7项智能升级,让便捷生活尽在掌握。云端智能互联平台,可以随时随地实现车、人、生活的信息互联互通,实现与外界无缝通讯链接,解决便捷交互和愉悦体验问题。

 

比如,VV7升级款增加了在线导航和实时交通功能,可以实现在线位置检索、在线导航、实时路况提示;又如,增加了云端语音识别,无论是查询天气、新闻、股票、空气质量、笑话、电台、音乐,甚至是计算器、天窗开关,都可以通过语音下达指令,彻底解放了驾驶员的双手,交互体验堪称完美。可以说,VV7升级款几乎能“听懂一切”。而在试驾过程中,新增的QQ音乐和考拉FM,不但响应迅速而且海量的内容丰富了驾驶旅途的枯燥。

 

极致调校澎湃动力  驾享WEY来出行

作为WEY品牌旗舰车型,VV7升级款搭载2.0T双流道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并将动力系统进行全面的优化,通过优化响应速度、升级电子换挡器等,实现更具豪华质感的驾驭体验。无论是在盘山公路上,还是乡村公路上,VV7升级款蠕行响应敏捷,驾驶更平稳和顺畅升降挡更加合理,发动机扭矩上升速率提升,实现更迅捷的起步和加速,与此同时还降低了0.3升百公里油耗,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7.7升。

 

值得一提的是,VV7升级款新增的电子换挡器的逻辑判定更加安全,在更细微的感知上也进行了提升:电子换挡器通过对制动踏板信号以及手指按压解锁按钮信号进行识别,当两个信号同时作用才有效,防止驾乘者(尤其是小孩)误触,安全性更高;同时操作行程更短,换挡舒适性更高,不管是静态手握还是动态驾驶,操控感都极为舒适。

 

多模式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也大大提升了驾驶品质。EPS提供轻便、舒适、运动三种助力模式,转向多模式功能不再与整车驾驶模式集成控制,而是采用独立按键控制,可实现同一驾驶模式下对转向轻便、舒适、运动三种模式单独切换,同时电动助力转向具有模式记忆功能。轻便模式下整体驾驶感更轻松;舒适模式下,转动力度适中,驾驶比较轻快;标准模式则偏向沉稳,营造出一些运动感,整体来看转向的精度更准确,驾驶体验更佳。

 

作为领航者,唯有自我超越,才能不断前行。43项升级,带来了VV7全新的感官体验,延续“让更多人拥有触手可及的豪华”的品牌使命,VV7升级款配置升级价格不变,同时带来更多购车惊喜,凡在2019年1月8日——1月31日期间,线上订购VV7升级款均可享受WEY智享互联服务3年免费权益、基础服务流量费终身免费及多种金融购车方案等七重大礼。

 

作为2019年WEY品牌打出的第一枪,VV7升级款在北京试驾会体验上,展示出强大的产品势能,而接下来,VV7升级款将登陆广州、重庆、武汉、上海,继续迎接全国专业媒体的考验。相信VV7升级款将以过硬的智能、安全、豪华的实力收获更多消费者青睐,在新年伊始,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智能尊崇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