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早晚各一次,月瘦二十斤,美容养颜还排毒
时间:2024-03-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苗条身材都是每个女生追求的,而为了美丽付出的代价也挺大了。节食、运动只要可以无不才有。现在告诉你不用节食,就可以减肥的方法。

1、红豆薏米奶昔

红豆薏米奶昔是通过红豆薏米研磨之后变成粉末状,喝的时候冲泡。《本草纲目》记载,红豆具有健脾养胃、清热解毒、滋补养生等功效,对于水肿的情况也是特别有效的。属于是低脂肪、营养丰富的膳食。薏米是利尿消肿的好东西。红豆薏米可以抑制癌症、除去色斑等作用。而它俩都是高纤维、低脂肪,这对我们减肥就更有力。

2、玉米奶昔

玉米具有利尿消肿、清热去火、护肤润肤等功效。而玉米含有的镁元素,可以促进我们肠胃蠕动,帮助我们排出体内的垃圾。玉米的热量低、饱腹感强,对于减肥是有利的。

3、香蕉奶昔

对于初春来说,香蕉奶昔是非常适合这个季节食用的。香蕉具有清肠通便、美肤润肤等功效。香蕉具有大多数元素是我们身体所需要的。可以帮助我们促进消化,而且香蕉对于美肤也是不错的。很多人都把香蕉放入自己减肥的计划中。

这些东西我们早晚各一次,早上是空腹喝,晚上睡前喝,对于减肥效果很明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