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节后养胃要杜绝不良习惯 护胃健康常备摩罗丹
时间:2019-02-26 来源:百姓资讯网

     冬去春来,人们也从喜庆的春节氛围里逐渐回归到工作岗位,慢慢开始重新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当中。而重新面对繁忙的工作生活,饮食不规律、暴饮暴食等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再次成为了职场上的常态。消化健康又成为了摆在人们面前的难题。那么,节后养胃,我们该如何健康进行呢?

     远离不良生活习惯

     饮食不规律可能是当下上班族的一个普遍现象,因为工作节奏紧张,不吃早饭或者饥一顿饱一顿成为很多人无奈的选择。殊不知这样的饮食习惯对胃部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极易导致消化不良、胃溃疡以及胃炎等症状发作。因此,在工作之余多关爱一些自己的胃肠健康是非常必要的,按时吃饭,合理搭配营养更是重中之重。其次,要注意保暖,人们的胃部是一个对外界刺激非常敏感的器官,在受到冷空气刺激以后常常会引起胃痉挛,从而出现胃痛、消化不良以及腹泻等症状。因此节后虽然气温逐渐回暖,但仍要注意做好防寒工作,避免腹部着凉。再次要注意避免饮酒过量,随着工作的展开,应酬、饭局也逐渐多了起来,觥筹交错自不必说,但也需要注意适量饮酒,不可贪杯。众所周知,过量饮酒会损害肝脏的健康,但其实饮酒对胃部的伤害也是非常大的。酒精会对胃粘膜有刺激性作用,破坏胃黏膜的保护层,引发胃部病变。最后则是要注意避免吃饭过快,尽量做到细嚼慢咽。这样有利于唾液的分泌,加强对食物的消化吸收能力,减轻胃部负担。吃饭过快会使食物咀嚼不完全,从而会损伤胃粘膜,不利于胃部健康。

     摩罗丹护胃保健康

     除了要在生活中远离不良生活习惯以外,当我们胃部出现健康问题时还要积极的进行相关治疗。如以百合、茯苓、玄参等为主要成分的胃药摩罗丹具有保护胃黏膜的作用。摩罗丹运用传统中医的和胃降逆、健脾消胀、通络定痛的综合疗法,在促进胃部激素分泌、、调节胃酸、保护胃黏膜的同时,注重杀菌消炎、调理经络、健脾利湿,从多方面综合治疗胃部不适症状,可有效治疗慢性炎症以及上腹痛、上腹胀满、上腹堵闷、烧心、嗳气等临床症状。

     胃健康需要我们在点滴中呵护,日常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帮助我们远离胃病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