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数智融合 时尚共赢|致景科技成功举办广州纺织服装产业链供需对接大会
时间:2023-12-28

12月27日,为加快推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打造时尚之都,2023中国(广州)国际时尚产业大会暨“时尚之都 广州发布”品牌上线仪式在穗隆重召开。与此同时,广州时尚产业(广州)论坛及致景科技承办的“广聚群链 湾区启航”广州市纺织服装产业链供需对接大会同日举办。

图片1.png

致景科技创始人兼CEO赵振洪受邀出席开幕式,并与中大门时尚港、白马商管、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华为云广东公司、汇美集团、比华利保罗服饰就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产业链合作完成签约,共同加速推动创建广州时尚之都及国际创新枢纽,开创广州时尚产业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

致景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李亚平受邀出席时尚产业(广州)论坛,共同见证时尚产业湾区智库成立。在《广州,迈向世界级时尚都市-时尚产业的数字化和生态化》的圆桌论坛中,李亚平提到:世界级的都市时尚产业,各个环节未来一定是数智化的。如何将数字化力量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成为高质量打造万亿级产业链群的重要一环,布局关键。

图片2.png

致景科技承办的“广聚群链 湾区启航”广州市纺织服装产业链供需对接大会,旨在为纺织产业链各方提供更多的交流与资源对接平台,共同围绕技术研发、产品配套、订单采购等领域,展开更精准、高效的对接,加快推动以数字化、智能化赋能纺织服装产业,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和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供需大会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宏伟致欢迎辞。中国纺织联合会流通分会会长徐建华对创新时尚发展新路径进行了解读。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工业处二级调研员张凯军就《广州市构建“链长制”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相关内容进行了分享。

图片3.png

会上,致景科技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宋振一发表了主题为《数智化助推时尚(服装)产业链协同发展》的演讲。宋振一表示:一直以来,致景科技致力于推动数字技术与纺织产业融创发展,持续为行业提供纺织+成衣一站式智慧柔性供应链服务,从线上到线下全面推动全产业链的数字化、智能化、集群化升级,全面提升纺织服装供应链条协同效率和速度,推动广州纺织服装行业向柔性化定制、小单快反模式转型。未来,致景科技仍将继续做好并充分发挥链主的引领作用,带动产业链、供应链发展,携手上下游伙伴,共推传统纺织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

图片4.png

随着AI、大数据技术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拥抱数智化。三富纺织、广东金丰启服饰作为数智化纺织企业典型代表,分别分享了数智化转型升级给企业带来的机遇,通过致景科技数智化解决方案的赋能,更好的为企业降本增效,提高整体运营效率和竞争力,快速响应即时变化的市场需求。

作为“链长”企业代表广州纺织工贸集团分享经验时,表示坚持“智慧驱动”的发展战略,积极推进数字化建设工作,构建数字化营销新矩阵,助力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5.png

活动现场,致景科技正式发布了产业生态构建及供应链协调发展需求,与面料商、产业集群、服装产业链各链主单位就供需合作进行现场签约,积极推进面辅料采购与服装智能制造的上下游联动,帮助面料商、服装厂及设计师等通过一站式柔性供应链服务迅速响应服装市场“小单快反”需求,助推服装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图片6.png

致景科技将始终秉承“科技纺织美好未来”的使命,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着力从产业链补链强链入手,不断探索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助力纺织服装产业通过数智化转型、柔性供应链升级及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时尚之都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