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23年广州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致景科技连续四次登榜
时间:2023-12-20

12月18日,以“开放融合 数智领航”为主题的2023广州国际创新节在广州图书馆举行,开幕式大会上发布了2023年广州独角兽企业榜单。作为纺织服装产业互联网企业,致景科技凭借在全产业链的价值创造和优秀的创新力、产品力、成长力,荣获“2023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

微信图片_20231219190743.jpg

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是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支持和指导,广州产业发展研究院、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和普华永道中国联合开展的权威榜单。致景科技自2020年首次荣获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后,连续四年登陆该榜单,充分表明了业内对其发展成绩及前景的肯定与认可。

当前,新一代技术革命、产业革命正加速演进,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模型等前沿数字技术正深入赋能千行百业,为企业发展提供源头活水,为企业创新注入强大动能。

自成立以来,致景科技一直秉承“科技纺织美好未来”的使命,持续实践科技创新为产业链上中下游提供数字化、智能化、集群化解决方案。针对产业链上游环节推出“全布”纺织工业互联网平台,基于IoT+SaaS系统打造的“飞梭智纺”数智化系统推动纺纱、织造、印染环节的智能制造与降本增效;中游的“百布”成品布交易服务平台通过对布机器人,以“AI+大数据+智能硬件”高效快速推动服装面料数字化检索与交易;下游的“天工”服装智能制造云平台通过Fashion 3D软件、天工选款平台等,助力服装制造环节实现降本、提质、增效、优产。

此外,致景科技围绕集群化的目标集聚产业链上企业共同发力与创新,以致景纺织智造园模式完善产业生态建设,实现供应链高效协同与规模发展。

再登榜单,是荣誉亦是指引。致景科技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深化纺织服装行业与AI、大数据、大模型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推动纺织服装产业的数智化转型及柔性供应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