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成都市哪里学美发手艺比较好
时间:2020-05-19 来源:成都在线

    我想尽可能地帮助想学习美发的年轻人,今年大家都不容易,惠都食宿免费。

  ——惠都学校李俊江校长

  2020年4月的一天,惠都美容美发技能培训学校的李俊江校长品尝了一家餐厅的菜品后,对同行的工作人员说:“就这家了,给学员们做食堂吧!”在此之前,李校长已经与学校附近的一家环境舒适、生活设备一应俱全的民宿签订了合作协议,“解决了食宿问题,学员们没有后顾之忧,才能专心致志地学手艺。”

  当前受疫情影响,全球经济都呈现出下行趋势,越来越多的企业不堪压力,纷纷降薪裁员,以期度过时艰。学手艺,这个听起来稀松平常的词,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间里,有了更为现实的意义。

  如果你学好了一门手艺,有一技傍身,那你就比别人拥有更多选择的机会。

  惠都学校创立的初衷,也是希望更多的人用技术为自己赋能,在任何时候都能凭借专业能力谋求更好的生活。

  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能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美业,参与其中,并从中得益。

  “零基础全科班!这样没有任何基础的人都可以转行到美业!”

  “食宿免费!疫情多多少少影响了学员们的家庭,作为学校,我们也尽一份力!”

  “与门店合作,到店培训,减轻门店成本,又不耽误门店生意!”

  “加强忠诚度教育,让门店的学员学成后能真正帮到门店,为门店创收的同时,也实现自我价值!”

  “增设抖音短视频与生活美妆课程,提高门店引流能力和竞争力,为门店注入新的活力!”

  “加大宣传,投入各媒体,让更多的学员知道这个好消息!”

  ……

  学校管理团队集思广益,经过一轮轮激烈地讨论,惠都学校2020年的政策与课程就此确立。我们的核心目标是尽可能地帮助来自各行各业的学员学有所成、毕业就能解决就业问题。与此同时,帮助美容美发门店实现人才培训良性机制、拥有宣传引流能力提高行业竞争力和业绩。

  包教包会、免费食宿、学即有成、就业无忧!

  这十六个字看似容易,落实起来却压力重重,但是为美业尽己所能,不仅是李校长作为成都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副会长的责任,也是惠都学校对每位学员的责任。

  2020年,虽然诸多困境,然而危中有机,对于临危不惧、锲而不舍、积极奋进的惠都人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

  惠都美容美发技能培训学校创办于2009年,是国家人社部门批准成立的专注于美容美发时尚教育的高级职业技能学校,由校长李俊江先生和杨紫翎女士共同创建。经过短暂的对外承包后,李校长重新亲自参与学校管理。作为专注美业25年的行业资深专家、国家一级技师、四川美发大师,李校长的回归为惠都注入了新的活力,使其焕然一新。而对于最高峰时在全国拥有88家美容美发连锁门店的他,反复强调“学以致用、学成就业”的教学主张,为这个行业的美誉度和实用性注入了一支强心剂。

  考虑到交通便捷、生活便利,惠都学校选址于成都市锦江区,是成都市中心为数不多的美容美发技能培训学校。现已在重庆、内蒙开设分校,是正规、大型的综合美容、美发、化妆定点培训及可以提供职称认证的专业机构。惠都始终坚持“边学边练、活学活用、学即有成、就业无忧”的理念,勇于创新,创造出最具时尚个性的修剪、造型和烫染风格,常年开设发廊总裁智慧、店长执行智慧、成交为王销售智慧、战斗力团队训练、新媒体引流、生活美妆课程,培养大批美业管理人才等专业课程,为中国美业输送了上万名优秀人才,同时培养了上千名美业老板。

  在李校长引领下的惠都学校已全部准备就绪。他要让所有憧憬美好生活、锲而不舍、勇往直前的人们知道,学会一门手艺多么重要。而到惠都、学美发,就是你人生中最大的转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