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成都苏宁城市奥莱邀您共度中秋,福利大起底!
时间:2018-09-18 来源:成都在线

  一转眼中秋假期就在眼前了,不少人都想趁着这个假期,赶紧去买买买一波。值此团圆佳节,成都苏宁广场也为给大家带来了众多福利,不仅有各种超值折扣、满减福利,黄金克省50元,还准备了中秋团圆餐、超值美食69团100,另外成都苏宁广场火星计划即将在国庆启动...这个9月来成都苏宁城市奥莱,有点甜!

 

 

  超值折扣碰撞新店开业

  佳节即将来临,成都苏宁城市奥莱给力大放价,9月20日至9月24日,顾客可在苏宁广场APP上注册会员后,单品牌单笔购物满499或黄金珠宝、书桌按摩椅满3999元,将返50元百货券至会员账户中,无门槛使用!9月22日至9月24日,购指定黄金克省50元!9月20日至9月29日成都苏宁城市奥莱多家品牌秋装奥莱价!拉夏贝尔低至1.5折,迪克尼羽绒马甲奥莱价仅需298元!9.20苏派对会员日,满200元折后再享50元专享券,星巴克中杯咖啡会员专享价仅1元!更有千叶、迪克尼、比音勒芬、雅戈尔多家大品牌入驻成都苏宁城市奥莱,新店开业,折扣力度绝对感人!

 

 

  中秋团圆餐,超值美食享不停

  金秋翩至,时和岁稔,中秋佳节一直是东方家庭阖家团聚的重要时刻,这个中秋,放下工作、抛开琐事,和家人团团圆圆过中秋。9月20日至9月24日,成都苏宁城市奥莱中秋团圆餐,和家人共度温情时刻,欧诺拉安格斯香草牛排双人套餐仅119元,鲜言双人鲜辣组合套餐仅199元,大众点评线上团购。更有超值美食尽情享,9月20日至9月30日期间周一至周五(中秋当日不可用),顾客可在大众点评线上69团100元餐饮劵,可用餐饮品牌有小馋院、守柴炉烤鸭、惹火烤肉、销魂掌、潮阿牛、蜀山岁月......一场饕餮盛宴即将开启!

 

 

  苏鲜生/苏宁易购/红孩子携手共庆中秋节

  这个中秋嗨翻天!苏鲜生预存1元抵用10元!9月15日至9月29日,凡加入苏鲜生会员群的会员均可参加预存1元抵用10元的心意券,用券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2日。苏宁易购嗨购中秋满额有礼,9月21日-9月24日,套餐满3980元送卫宝智能洗手器或锅具三件套 。更有中秋会员云钻大兑换等你来!苏宁红孩子百店同庆,当红不让。9月21日至9月24日,百大品牌折后再享满100元享20元,可累计。

 

  中秋节佳节将到,带上您的家人来成都苏宁广场,一起享受这温情时刻! 当中秋节遇上国庆节,这个国庆这样玩才够味!火星计划将于国庆启动,你想触摸一下未来吗?国庆档火星计划将强势席卷成都苏宁广场... 星河、虫洞、银河一起探索宇宙的奥妙,更有火星秀场、火星派对、火星科技、火星电竞、火星磁场、火星基地带你燃出天际....

 

  更多活动信息,敬请关注“成都苏宁广场”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