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水韵新津 科普慧民 新津县全国科普日活动将于9月15日举行
时间:2018-09-14 来源:成都在线

  记者昨日从新津县科协获悉,由县政府主办,县科协组织开展的以“创新引领时代 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新津县“全国科普日”活动将于9月15日-21日在全县各地开展。

“水韵新津 科普慧民”全民科学节舞台已做

  2018年“全国科普日”新津县主场活动,将围绕传播新时代新发展理念、弘扬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普及科技助力美好生活、倡导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展开。科普日活动将汇集新津县科普资源,聚焦前沿科技热点,以互动展览、科学表演、科学工作坊、科普游戏等多种方式,集中展示科技创新新成果,打造全民科学嘉年华。

未命名 -3

  主场活动分八大版块:科技助力美好生活、科学实验秀场、亲子科学乐园、趣味科学DIY、科学创意集市、科学闯关大冒险、气象移动观测、社区科普大篷车。

科普PPT

  据悉,新津县全国科普日分为主场活动和配套活动,八大主场活动集中在新津县三渡水广场举办,百余场配套活动同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全民科普热潮将再一轮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