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咦,没想到这款面膜居然这么棒!
时间:2019-06-18 来源:百姓资讯网

  大家好,对好东西点赞从来不吝啬的小强又来了。

  今天这个主题嘛,看了题目大伙儿就能猜出两三分,就是关于集束新出的这款言之有物「三步曲面膜」的。前几天我拿到过两片试用装,用了之后就直接被惊到,在自己的微博上简单几句夸了下。不过你懂的,就两片面膜怎么可能收买我,至少得给我几盒是吧?

  于是就有了今天这个文章。

  面膜这个品类呢,是一个令人又爱又恨的产品,虽然在国内消费者人群里面普及率很广,产品也琳琅满目,但整个市场还是显得良莠不齐,很难有令人眼前一亮的东西出现。

  要说好东西嘛,比如那些贵妇品牌,纪梵希、雅诗兰黛、SK-II之类的确实不错,但动辄几百一片的价格,下水道女孩只能看看,作为日常护理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在先前的文章里面我也提过很多次,面膜本质上的功能就是密集补水,如果有可能的话,加上一点修复和舒缓(比如医美面膜),其他的基本上都是说着玩玩的。

  如果你指望一片10块钱的面膜能让你美白抗衰老加上抗氧化收缩毛孔,那一定是某位大慈善家才会做的事情,可不少消费者就是相信这套说辞。

  为了达到这些“莫须有”的功能,一部分不良商家也会在面膜里面添加抗生素和激素(面膜是每年食药监局检查的重灾区之一),让你的皮肤一下子就光彩照人,但长此以往导致的烂脸也是不可避免的,言安堂后台每天就能收到许多这样消费者的抱怨,可修复起来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搞定的。

  所以,为什么许多面膜连基本的保湿都做得不够,却想方设法去搞那些有的没的呢?其实消费者就想好好用一款保湿能力不错的面膜,简单安心就好,其他七七八八的功能,不是还有一堆护肤品来解决吗?

  所以本着引导大家正确使用面膜,同时解决消费者真正需求的执着之心,集束搞出了这款「三步曲」。

  这款「三步曲」最亮的点就是那比普通面膜多了两步步:眼霜和精华。

  调查问卷反馈

  说了那么多好话,口干舌燥(请来杯咖啡给我满上)还有点纸上谈兵的感觉,这个「锁水膜」到底有多好?可能大家还是没有一个直观的感受。

  还好集束财力雄厚,前些时候散发出去了一大批样品,拿到了一份2000多人的调查问卷,这个数据量可能比一些大牌做的消费者调查还要多一些,我们就挑几个结果来瞅瞅吧。

  ● 使用感受

  单从面膜的外观和膜布的服帖度、滴液度的情况看,就有超过90%的消费者都觉得满意,这是比较难得的情况。

  虽然主打成分,不过集束还是考虑到了用户的使用感受,在之前关于面膜的调查问卷的结果上对面膜进行了改进,让用户的体验感变得更好,毕竟任何一款经典的、好用的产品,都要在体验和功效上都做到极致才行。

  ● 保湿度

  而在最关键的保湿度方面,不管是单用面膜,还是叠加了精华以后,都有约90%的消费者觉得滋润度很不错,基本达到了设计这款面膜的初衷,也就是牢牢抓住保湿这个核心,把面膜的本职工作给发挥到最好,同时也兼顾了镇定舒缓和维稳修护两大功能。

  而我个人的感受也是类似的,就算在有空调的环境下,集束面膜的保湿度也比传统的水剂型面膜好上太多,根本不需要后续的护肤环节。

  总的来说,通过2000多人的调查问卷,绝大部分消费者对这款「三步曲」是赞不绝口的,不论是效果还是体验都是棒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