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林依晨39岁生日晒女儿萌照,小公主发量浓密,郑元畅留言送祝福
时间:2021-10-30 来源:百姓资讯网

10月29日,林依晨分享了自己和孩子的照片,庆祝39岁生日,感谢大家的祝福,也感谢降临在自己生命中的小宝贝,更感谢赐予她生命的母亲,感慨“有你们真好”,字里行间都流淌着幸福。

照片中的林依晨穿着棕色毛衣,上臂只有一层薄薄的纱,手臂依然纤细。林依晨将头发扎起上面一半,一只手托着腮帮子,笑容温婉。成为了母亲之后,林依晨既保持了少女的状态,同时又充满了母爱的光环。桌上摆着两个精致的蛋糕,今年的生日格外温馨。

林依晨晒出了女儿的半张侧脸和小脚丫。小公主刚出生就拥有浓密的秀发,小脚就只比妈妈的大拇指长一点,十分迷你可爱。

林依晨也晒出了女儿的小手,安静地待在妈妈的手指上,看起来相当治愈。现在的女明星有几个晒照是不加滤镜美颜的,但是林依晨没有一张照片是加美颜的,活得很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