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杨戬新皮肤暑期上线,打得好不花点券,“天秀小队”组团来了
时间:2021-06-17 来源:百姓资讯网

王者荣耀全民电竞计划再发力,杨戬喜提首个全民电竞皮肤,“张开第三只眼,看清世界的参差”。杨戬的新皮肤将会在暑期上线,这将是杨戬的第四款皮肤,皮肤品质未定,但大概率是史诗,有成为限定的可能,毕竟是一款具有特殊意义的皮肤。

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上,王者荣耀系列赛事带来了很多动作,而“全民电竞”就是他们重点关注内容之一,鼓励用户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其实王者荣耀一直有在这方面不断努力,这一次加大了力度,将会在游戏中推出全民电竞玩法,将社交和电竞结合起来,让更多普通玩家感受到打比赛的紧张刺激的感觉。

杨戬的全民电竞皮肤,将会在暑期上线,对于所有电竞热爱者来说,这款皮肤可能是不需要一个点券的,只要参加全民电竞玩法,做任务赢积分,点券最高全额返还。只是具体的模式官方还没公布,要是只有赢到最后才能全额返还,难度就有点大了,毕竟冠军只能有一个。如果是像金币大奖赛那种,有很多次挑战机会,倒还真有机会白嫖。

杨戬的皮肤只是“开胃菜”,全民电竞皮肤可能是一个系列,首个电竞小队“天秀小队”成团出道,这也是王者荣耀推广全民电竞的一个手段,5v5团队游戏,自然是要5人成团,才好进行后续的各种活动。第一支电竞小队的名字是“天秀小队”,说不定就是5款皮肤,杨戬新皮肤打头阵,还会有衍生内容共创,真人剧、动漫、小说等,构建一个王者荣耀的电竞宇宙。

从剪影中不难看出来,5个成员风格迥异,最右边的应该是两个女成员。从皮肤主题来看,如果“天秀小队”讲述的是你我身边的电竞故事,那么皮肤风格可能偏现代化,但也不排除有女成员的人设是古风少女,给来一个古风造型,总之还是挺令人期待的。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可以说是最为火热的移动赛事之一,基于职业联赛推出的皮肤也有很多,比如每一届的KPL限定,世冠、冬冠的FMVP皮肤,世冠专属皮肤。现在又多了全民电竞系列皮肤,还有KPL联盟和已经取得地域化的俱乐部推出的定制星元皮肤。

KPL俱乐部定制星元皮肤,世冠结束后邀请合适的队伍共创,等到挑战者杯正式上线。俱乐部定制星元皮肤的商业收入将和俱乐部分享,对高人气战队来说,星元皮肤收入也是一笔可观的收入了。具体的合作模式同样令人期待,是选出一款皮肤,推出好几套战队星元,还是一个俱乐部选一个英雄呢?

只要星元皮肤做得好看,都不是问题,就像妲己的女仆咖啡星元,效果就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