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智能安全再度提升!阿维塔12迎来首次大版本OTA升级
时间:2024-03-21 来源:百姓资讯网

1月31日,阿维塔科技又有大动作,宣布对阿维塔全量用户开启推送OTA升级,并实现旗下双旗舰产品的同步进化。其中,阿维塔12迎来首次大版本OTA升级,解锁了华为 DriveOne iTRACK,提升了用户驾乘的稳定性、舒适性和安全性。

具体来说,得益于华为 DriveOne iTRACK以“智感知谛听技术”和自适应算法的“智调扭技术”加持,阿维塔12的动力总成从“被动执行”跨越至“主动智能”,当遇到较为复杂的现实路况的时候,能够及时进行挑战,并保证最佳动力输出。此外,面对积雪结冰、雨天高速等低附着力道路场景,阿维塔12得益于华为 DriveOne iTRACK的介入,能够有效保障轮胎抓地力性能、稳定车身姿态。

阿维塔12自上市以来,收到了来自用户的不少好评,其中颇多对于其智能驾驶实力的称赞,在华为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DS 2.0的技术赋能下,阿维塔12着实取得了不俗的智驾表现。借助此次大版本OTA升级的机会,阿维塔12新增了高速LCC、遥控泊车RPA、直进直出RDA等智驾功能,让用户的更多驾驶痛点得到了妥善解决。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此次大版本OTA升级之外,阿维塔12还于近期迎来一条喜讯,那就是它在一年一度的寰球汽车年度盛典当中,一举拿下2023寰球汽车年度车大奖。据悉,在此次车型评比中,共有54款新车型参与,其中不乏当年热门车型,可谓竞争激烈。而且,相比 "众多纷杂"的汽车评选活动,寰球汽车年度盛典是真正值得汽车行业信赖的年度盛典,阿维塔12能够获得“2023寰球汽车年度车大奖”,充分说明了其不俗实力。

阿维塔12拥有12项行业首创、同级唯一的强势配置,定义时代豪华新标准,傲视群雄。其卓越品质令其在市场当中获得了不俗销量,阿维塔12上市不到一个月大定订单破2万辆。去年12月,阿维塔12正式开启交付,仅20天交付2004台,进入30万以上纯电轿车前列。

总的来说,不管是车机操作的流畅度还是智能系统的交互体验,阿维塔12都称得上是天花板级别的。在经过此次大版本OTA升级之后,相信阿维塔12的智能化实力将会再度进阶,为用户带来更高层次的“悦己”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