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大众品牌新旗舰揽境强势登场,大众内战巅峰对决
时间:2021-12-04 来源:百姓资讯网

在最近大众新推出了一款旗舰级SUV揽境,刚好赶上了因国家三胎政策而兴起的“大车风”的热潮。而作为同为大众旗下的SUV途昂,也是中大型SUV。那么同作为中大型SUV,这两者之间对比会有着怎样的结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新全能旗舰SUV的魅力

揽境八外饰氛围灯,途昂没有行李架氛围灯

途昂设计传统,无太多亮点。宽敞舒适空间PK途昂7座

首先,俩姊妹在三围数据上有明显差异。整车尺寸方面,大众途昂长宽高5052mm×1989mm×1773mm,轴距2980mm,揽境的长宽高为5152/2002/1795mm,轴距2980mm。虽然轴距一样,但后生的揽境好像营养更丰富,体型也大了一圈。事实上,揽境的第三排也是一个亮点,甚至可以说,第三排比紧凑型SUV的第二排要宽敞(车宽超过2米),第二第三排的放倒座椅之后,妥妥的2451L,放进一张两米的双人床垫都可以,这是揽境的最大优势。

目前,揽境全系提供6座或7座可选,和途昂标配的七座思路刚好相反,虽然说,7座的途昂比6座的揽境多出1个载人优势,但是,揽境的第二排有一个很便利的行人过道,超过230毫米,进出第三排非常方便。同时6座二排座椅采用菱形绗缝和人体工程学打造座椅,高档次且高端舒适。至于选择权,我建议还是自己去亲身体验一番,因为每个家庭的需求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