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哈弗又一紧凑型SUV,颜值比H6高
时间:2021-12-04 来源:百姓资讯网

近几年来,国产车凭着出色的品质及厚道的价格得到国人的认可,并在销量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甚至打造出哈弗(参数|图片)H6(参数|图片)这样的神车,可见长城的造车实力很强,为了满足二三线城市的购车需求,现在长城又打造出一款哈弗M6(参数|图片),这车是在老款H6的基础上改造而来的,是一款出色的紧凑型SUV,价格仅要六万多起步。

车的前脸设计的棱角分明,不仅表现了强烈的力量感,在运动感方面也非常出色,格栅用的是六边形的设计,菱形的中网是纯黑色的,两侧大灯跟格栅不是一体式的设计,不过展翼式的灯组看起来很有气场,下侧的保险杠处也加了银色护板,让整体更加符合越野车的风格。

侧面最吸引人的就是张扬的线条,上扬式的腰线格外明显,带来的俯冲感也特别强,C柱后的设计也很有设计感,折叠式的造型让立体感表现的更强。尾部虽然简单,但营造出的高级感相当出众,贯穿的尾灯中间是英文标识,尽显出车的高级感。

车内M6采用的跟H6的设计一样,中规中矩的中控一目了然,所有的功能都能清晰可见,操作起来很方便,个性的挡把设计的很有特色,操作的手感也相当棒,另外在做工用料方面也很厚道。车的尺寸上在同级中很有优势,2680mm的轴距让空间很宽敞,后排地面也没有隆起的设计,因此坐三个人也会感觉很舒适。

动力上M6用的是现在主流的1.5T发动机,最大的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10牛米,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可以看出,这款紧凑型SUV打造的相当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