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汽车奥斯卡评车台|全新一代奔驰S级 豪华之王自有其道
时间:2021-12-04 来源:百姓资讯网

和其他的BBA产品相比,2021年初上市的全新一代奔驰S级显然更为瞩目,毕竟国人对于奔驰的第一印象就是来自于Ta,彼时如果你有一台“大奔”,那就是身份地位的象征。于是人们认为,奔驰就应该是尊贵的,就应该是豪华的,或许,就应该是有点老气的。所以当全新一代奔驰S级以年轻姿态归来的时候,很多人表示受不了,可其实他们并不知道,奔驰的豪华,有了更高的规格。

先说年龄段,别说奔驰,即便是宾利和劳斯莱斯的车主也在逐渐年轻化,而最年轻的S级车主已经破底了40岁大关,你让三十几岁的人开着外观老城的奔驰显然不合适。他们更喜欢年轻,运动,但必须同样豪华的车子。全新S级头尾部设计在保证旗舰车型宏大气场的基础上很大部分上借鉴了CLS运动元素,全新一代S级重新构型盾型中网设计,可谓是为大型轿车提供了一个优雅和安全的外观。

如果外观你还有所犹豫的话,没关系,进来看看,到底什么才是这个级别应该有的豪华。和之前一样的基础咱们不说,单说这一次的首发亮相——全新一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具有新的硬件和软件。无论你坐在车内的哪个位置,只要一句“嘿,梅赛德斯”,就可以通过语音来控制车辆,这是不是之前的奔驰车主们超级羡慕的一点?而TA的功能车内5个显示屏全都支持,后排也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