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全力挺进新能源 奔驰EQA起售价约4万欧元
时间:2017-08-07

    据悉,奔驰EQ子品牌旗下的首款量产车EQA将于2020年投放市场,预计该车将是一款尺寸接近奔驰GLC的SUV,起售价在4万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1.67万元),其续航里程参配图片询价) 可达到400公里。

全力挺进新能源 奔驰EQA起售价约4万欧元

    有消息称,该车有可能采用与全新奔驰A级相似的车身结构。动力方面,EQA很有可能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150kW)。此外新车将提供一个6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海外媒体还透露,在奔驰EQA推出前,价格更易接受的奔驰GLA插电式混动版将率先投放市场,其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约为100公里。

全力挺进新能源 奔驰EQA起售价约4万欧元

    据悉,奔驰计划在9月12日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一款EQ子品牌下的纯电动两厢掀背概念车,这款车有望成为EQA的雏形。与此同时,奔驰已在华注册了EQA、EQE、EQS等8个字母商标,这些车型或分别对应A级、E级、S级等车的纯电动版本。